叽里咕噜

你是我的救赎——双Awin&prim政商爱情

  三·我是他的未婚妻

win还是像一如既往的忙碌,虽然整个国家政局动荡,但是无法阻止他的商业规划,他要像爷爷一样将metawin 家族发扬光大,虽然win的手段商界人都知道但是metawin家族前些年因为家族人的背叛早已风光不再,win的任务就是使家族重新走上巅峰。

win的母亲想要看一下儿子同时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。prim正在花园里散步浏览这个商业大族的后花园,不得不说花园打理得非常好,这种风格完全不输国外的任何一座世界级公园,里面甚至充斥着传统的东方元素,早就听说过metawin家族起先是中国人后来来到泰国从事商业贸易从而在泰国发扬光大,不得不说传统的东方亭子在花园中格外耀眼使人流连忘返。prim正在欣赏着美丽的亭子不知觉的正往后退着,“哎呀!”prim回过身看到了一位气质美人,自己不小心撞到了她,prim连连道歉,win的母亲抬头看了眼这个冒冒失失的小姑娘,被她的道歉可爱到了,她向小姑娘解释道自己没事,只不过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姑娘,而且自己的儿子很少带女生回家,忍不住想八卦一下,这时win出来了。

“妈,你怎么来了?” “怎么,我来看自己的儿子不行吗?你这么忙肯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,虽然家里有不少佣人但是他们也不敢违抗你的命令,只要你说不吃饭谁还敢去给你送饭。”果然知子莫若母啊。prim在旁边不小心笑了出来。“你笑什么?”win的母亲赶忙说道“干什么对人家小姑娘这么凶。要对女孩子温柔一点要不然怎么给我找儿媳妇啊”prim这次又忍不住笑了出来,实在想不到win温柔的样子是什么样,不过想起来就很奇怪,他这种人怎么会对人温柔呢。

win的母亲问道“小姑娘你是谁啊?不会是我们家win的女朋友吧。”prim刚想解释却被win提前抢先了,但是win也没有说prim是谁。Win的母亲还是想要知道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是谁,prim说“我是他的未婚妻。”win和母亲都吃惊地看着她。Win 的母亲激动地拉着小姑娘进屋。

“真的吗,你真的是我儿子的未婚妻,他从来都不给我说这种事情,搞得我一直很担心他的感情问题,最近一直在给他介绍姑娘,没想到他连未婚妻都有了。”“妈,你在说什么呢。”win拉着prim去了旁边“你究竟想干什么,为什么说你是我的未婚妻?”“我只是想继续瞒一下我的身份,而且你也说不清我是谁,与其让你妈妈瞎猜不如我自己说一个说一个让她觉得高兴的身份,这样对你对我都没有太大的困扰。”“可是......”“好了,就这样吧,大不了到时候我走的时候再好好跟阿姨解释清楚。”prim牵着win的手一起回到了客厅,win的母亲看到这个架势非常高兴。“没错,她是我的未婚妻,之前一直没有跟您说是因为她一直在国外不太方便。”“那太好了!我回去挑一个好日子,咱们马上把典礼办了。”“哎,不用了。”二人一起说道。“现在太着急了,再过一阵子吧,妈。”“这有什么着急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一直在为你的终身大事着急,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未婚妻,一定要马上订下来,万一人家后会怎么办。”听到这prim笑了,没想到win的妈妈这么着急,看来这个大冰山身边好几年没有过美女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